临夕

5.1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正值劳动节,又因可恶的疫情,中心暂处在封闭管理的时期,于是社长便干脆组织成员一起参加劳动来消磨一些时间。




       袁一琦百无聊赖地甩着手里的抹布,对本来看起来就挺干净的玻璃进行着“搓澡”运动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嗡嗡”不知道是谁放在桌面上的手机振动了一下,袁一琦下意识低头看了一眼,手机并没有设置密码,消息提示明晃晃的刺进了她的眼睛“回了吗,老婆?”……这是沈梦瑶的手机,只有她永远不给自己手机设密码,队友们都说:“瑶瑶一定是世界上最善良天真的人。”她们都以为她只是为了方便其他队友借用她的手机,而只有袁一琦知道她养成这个习惯是因为她自己…



       曾经在她们还一起的时候,袁一琦就总喜欢用沈梦瑶的手机,即使两个人的手机一模一样,可她好像就是喜欢丢下自己手里的拿起沈梦瑶的,似乎这样能说明些什么,有一次她随口抱怨了一句“每次解锁都要输密码才能操作,真的麻烦死了。”无心的花被有心的人记住,从此沈梦瑶的手机再也没有设过密码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袁一琦扯了一下嘴角“不过,都知道说是曾经在一起过而已了,现在人家什么样就算有别人了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?”默默鄙视完自己,她继续擦玻璃,只是力气之大仿佛是要摁碎那块清澈的玻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袁一琦,你快点跟上,我们要走了!”许杨喊了一句唤醒了莫名开始发起呆的袁一琦“干嘛呢,魂不守舍还没有精神的样子。在谁那受委屈了?我好去谢谢她。”袁一琦放下手里的东西,揉了揉太阳穴“去你的,就太无聊了又关在中心里太久而已。”嘴上这么说着,但她自己也知道其实是自己受打击了,她不得不承认那一句刺眼的“回了吗,老婆?”已经在自己心里脑海里耳朵里从看到循环到现在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情绪莫名低落,看着眼前饭菜似乎更加难以下咽了,嫉妒在狭小的内心里疯狂生长,在那些美好的仿佛在做梦的时间段里,袁一琦从未那么称呼过她,而如今却有人这么轻易的叫着。嫉妒,失落,难过,不安,落寞却又无可奈何,想质问又早就失去了解的资格…




        啤酒一罐罐下肚,迷茫渐渐替代眼底的清明,她看向门口的位置,迷茫逐渐转为一股子不管不顾的疯狂与孤注一掷。




        336里,沈梦瑶正拿着手机查看信息,聊天框里除去置顶入目便是好友一连串的疯狂道歉“不好意思啊,瑶瑶,发错人了,呜呜呜呜,我还想不明白为什么我老婆一直不回我呢,还有就是那个…我对你绝对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哈,真的!我皮都快被我老婆拔下来了…”看着好友的凄惨境地,沈梦瑶忍不住轻笑出声,可一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她的快乐



       “谁啊?”应答她的只是一段更剧烈的敲门声,怕第二天被其他成员投诉,她急急忙忙地去把门打开放人进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可开门的第一秒她便愣住了“袁一琦?”她有些不知如何面对眼前的这位前女友…可看她那虚浮的脚步她也很难不知道这个人喝多了。即使只是出于对队友的关心,沈梦瑶就无法将喝醉的袁一琦一个人放在外面,她将人放了进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原本以为会大吵大闹的人,只是静静寻了个角落坐下默默掉眼泪,沈梦瑶有些慌张又无措,所幸袁一琦也没又一直在当一个哑巴“沈梦瑶,我现在很难过,你…可以抱抱我吗?”沈梦瑶依言走了过去,她还是老样子,还是没有办法拒绝袁一琦。



        腹部的衣服渐渐被眼泪沾湿,贴在她的小腹上,热与潮湿的感受让她忍不住动了动,身前的人连忙紧紧的抱住了她“对不起,瑶瑶,我错了,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,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好不好…我好想你啊,沈梦瑶,能不能不要让其他人叫你老婆啊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她看到了呀,原来…是因为这个所以喝了那么多酒的吗?就因为这个哭成这个可怜的样子吗?她果然其实还是那个没有长大的小孩啊……心疼带起那被深埋在心底里久久隐藏的爱意,她实在忍不住开口安慰到“袁一琦…那其实只是个误会,我没有喜欢的人,是朋友发错了而已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半晌,袁一琦才从沈梦瑶的解释里回过神来,眼前的沈梦瑶干净又美好,像极了下凡人间的天使,只是天使身前的衣服让她哭湿了一大片,鬼使神差,她问出了那个见鬼的问题“沈梦瑶,你还爱我吗?”看着沈梦瑶眼底的挣扎,袁一琦明白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她不管不顾的吻了上去,将沈梦瑶压在了墙边,只是用手护住了她的头。是她日日夜夜在思念的人,是她时时刻刻在心尖的人,她以为她要永远失去她了,不得不承认,想到这,她就疯狂嫉妒那些能够占有沈梦瑶的人 …她…决不允许!

沈梦瑶又一次愣住了,在袁一琦吻上来的时候,时隔好几年的亲密接触让她更无从抵抗,那是袁一琦的味道,是她一直喜欢着的味道,分开几年,袁一琦的吻技愈发的炉火纯青,她搂上她的颈,享受起这一次的放纵…



        “袁一琦…”亲吻的间隔里,袁一琦听见了沈梦瑶嘴里的呢喃,她听出来了她里面同样害怕的情绪,她脱口而出地哄到“老婆,我在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害羞的同时心里想着“不知道这人第二天酒醒了还会不会记得这些事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而袁一琦心里在想着“我以后都要叫老婆,只有我可以叫沈梦瑶老婆!”





5.1五月的第一天,她们最大的劳动是一室旖旎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