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夕

八年.醉

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纯属娱乐 勿上升正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们认识七年多了,身边的人来来去去,而始终不变陪伴左右的是——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“你说,到底要怎样的结局才能配得上故事的开头。”  

  “昕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许杨玉琢认识张昕七年多了

  “铁树也该开花了吧……”

  然而困扰了她许多年的不解却始终无人来给她一个明确的答案……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昕~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要喝你调的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面前的女人笑的温柔大度,要是在直播的话,cp粉肯定会刷屏磕到了吧,许杨忍不住在心里吐槽,暗笑中隐去了一抹苦涩,其实经过这么多年的相处了,她也清楚地知道其实那只是张昕为人一贯的温柔与体贴照顾。对H队的每个人都一样,特别是瑶瑶,毕竟不管是队长还是副队都是细腻温柔的大家长啊……不像自己…只会跟欠揍的袁一琦一起到处疯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许杨,过来试试看味道怎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做喜欢的事眼里总能闪着光,那双眼睛就是这样让自己着迷的,收拾起自觉没必要的低落,许杨走到张昕身边接过了酒杯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可以,不过可以再多加些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许杨玉琢说一句,张昕就二话不说地改一点,不知不觉,手中的酒被面前人下肚大半,意识到这一点之后,张昕才发现——许杨玉琢的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,眼里盈着水波,目光也有着些许的迷离,她疑惑着又有些释怀,最近在许杨身上的压力确实太大了,让她放纵一会,释放一下也许会好些……可…这样喝下去也不是办法……

  

  又一杯酒被她仰头喝完,张昕伸手拿走了许杨手里的杯子。

  “你干嘛~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许喝了,再喝会不舒服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,我就要,这才到哪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这样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我的谁,又凭什么管我!”

  

  面对许杨玉琢的质问,张昕愣住了,她不明白自己的室友今晚怎么了,自己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吗…

  

  “羊羊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管我,怎么会有你这样子的坏人!张昕……我们就要八年了啊……你真的还是一点也不明白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滑过许杨玉琢脸颊的泪顺着一滴滴掉落在灰色的地毯上,留下错落的深色灰点,突然的情绪爆发让她整个人都忍不住发抖,残存的理智让她选择蹲下将自己的脸埋进了臂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手里还拎着刚“夺”来的杯子,张昕第一次感受到无措,她应该去安慰她的,可她又隐隐约约觉得这一次上前会改变她们之间的很多很多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究还是感性战胜了理智,她蹲下抱住了颤抖着的人儿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哭了,抱一下?”

  

  情绪得到宣泄口,顾不上以后,想不到理由,找不到借口,许杨玉琢将眼泪抹在了有人新买第一穿的衣服上,有人哄自然更委屈了,眼泪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般怎么也止不住地往外冒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羊羊,我可能是知道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了你还一直装傻……吊着我很好玩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只是…我觉得…可能吧…就是粉丝他们有些说得也对……或许我可能还不太配得上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张昕,你是傻子吗……我要的……一直都是你啊,也只是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嘘…张昕……我要你…要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衣领被轻轻人拽住,顺从低头,唇上便贴上一抹轻甜的柔软,迫不及待的人儿用手环住脖子,将自己慷慨送上,熟悉的气息笼罩着,充实安慰萦绕周围……

  

  宁静夏夜里多了一片不容易惹人注意的欢愉,铁树在春水的灌溉下悄然开花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